要不要写文呢…

【白嬴】散拼x题/3

十十化:

#现pa/非仓鼠球/
大概是贴身秘书x老板
#散拼=各种三十题的截取
#白起私设
#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
#跳舞

“白先生舞跳的很好。”

“谬赞。”白起不咸不淡的颔首,随着舞曲的节奏提手,身前的女人转了个优雅的圈,黑白条纹的短裙随之荡起,她笑着,又把手搭回白起肩上。
“听说您和嬴先生是恋人?”
“嬴政待人太苛刻,我巴不得马上跳槽。”白起一挑眉,面色颇有些不快,心里在自己直呼嬴政的名字时涌上一股暖流。
“抱歉,我先自罚一杯。”舞曲刚好停了,女人俏皮的眨眨眼,从经过的侍者手里接了一杯红酒,“嬴政确是个狂妄自大的人,我们也观察到他好像没有给您公正的待遇。”她顿了顿,观察着白起的脸色。
和阿政设想的一模一样。白起想着,将自己对这女人的嫌恶藏的严严实实。
“不知您可有意与我们合作?”
“我有什么好处?”又是一句预料之中的台词

他的舞还是嬴政教的,嬴政跳舞的样子很好看,优雅又迷人。
“您得用女步教我。”
“我又不是女人。”
“可是您要教我男步。”
“啧。”
他没想到嬴政还真会女步,虽然有些磕磕绊绊的,一开始还踩了他几脚(白起怀疑对方是故意的),好歹是把他教会了。
那几天他们一直在空荡荡的大舞厅里转着,音乐用极好的音响设备播出来,让他有置身皇室舞会的错觉。

“您把手上的信息给我们,我们来把嬴政扳倒。您就是公司的总代理。”
女人甜腻的声音把他从回忆里拉出来,她笑的越妩媚,白起越讨厌她。
要那些做什么,他想,阿政是我的就好。
“诚意?至少该告诉我你们的计划和信息?”
“当然。”

嬴政看白起朝自己走过来,放下手上喝了一半的香槟拎起礼服外套往外走。
“成了。”白起跟上他的脚步。
“我知道。渣滓们就等着哭吧。”
白起办事一向稳,嬴政从没怀疑过,他轻松而愉快的从外套里摸出手机:“对了,回去把你身上那套衣服扔了,一股女人身上的香水味。”
这时候他们正路过大厅无人的角落,白起猛地把他推到墙上,揽住他的腰低头狠狠吻了他。

#正装

没开车但是怕和谐/简书走起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329dcf39d9cc

#早安吻

嬴政没有起床气。
好歹是自小接管公司力挽狂澜的青年才俊,除了生病之类的特殊情况赖个床其他时候都很早就醒了(对,还有自己折腾的太厉害的时候,白起这么补充了)。

白起会比他更早的起来,给他烧好早餐,搁在微波炉里,然后回到床边去叫他的阿政起床。嬴政的迷迷糊糊会很快消失,然后掀开被子下床,踩着白色的羊毛地毯动作利落的套上衬衫。
白起会站在一边看着,清晨的光被纱帘遮了一半,附在嬴政光裸的腿上是牛奶一样的白色。然后他继续等,嬴政会开始刷牙洗脸,处理完这些后,白起会上前一步,主动低头执行他们的晨起仪式——嬴政喜欢先捏住他的下把,再在他唇上亲一下,不带任何情欲的,有时在客厅,有时就在洗漱室。
然后白起会冒着小花,去微波炉把他们的早餐端出来放在桌上,新的一天就这么开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没了。

评论
热度(35)
© 江淼淼 | Powered by LOFTER